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广州茗品苑贸易有限公司

批发业 泰国进口床上用品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谭红斌
  • 电话:020-61059609
  • 手机:15920571777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夏季解暑,乳胶枕头是个妙招之一
新闻中心
夏季解暑,乳胶枕头是个妙招之一
发布时间:2018-08-18        浏览次数:37        返回列表
        炎炎夏日,防暑、解暑是夏季养生的重点,生活中很多方面都可以作为解暑的小妙招。

 

  1、饮食方面。

  少吃高蛋白、刺激性的食物。吃的多,身体产生的热量也就更多了,更产生的代谢热更多。多食用苦味的食物能够恢复脾胃的功能而且增进食欲,如苦菜、苦笋、苦瓜等常见的食物。

 

  2、居室环境方面。

  一般减少日照时间,可预防家成为温室,多注意开窗通风,有利于室内空气流通,排热。

  3、多喝水。

  水是生命不可缺少之能源,不管是什么时候都应该多喝水。可适当多饮用凉茶,尤其是菊花茶、玫瑰花茶、淡盐水、蜂蜜水等,都能起到一个很好的养生效果。

  4、使用乳胶枕头。

  不可否认的是市面上有很多的冰枕头,这些降温的效果还可以,但是如果睡不习惯冰的枕头的话,睡眠还是不好。泰国TAIHI泰嗨乳胶枕头适合所有人群,枕头高低可选,软硬度适合,材质本身还防螨防尘,抗菌枕头上有上千个蜂窝状透气孔,可迅速排除人体头部的湿气和热量,是个天然的空调系统。

QQ图片20180817143426

  5、放松心情

  老话常说心静自然凉。夏季由于气温的关系,加上昼长夜短的问题,人们可能睡眠时间会相对的减少,会引起情绪不稳的问题,此时更应该学会放松自己的心情,多放开心情,也有利于降温。

  6、做白日梦

      研究称人们在累的时候,闭上眼睛休息一下,小睡一会儿,就会降低身体温度的效果。

  7、穿棉质衣服

 棉质衣物有利于排汗,而浅色的衣服具有反射阳光的作用,所以可以让你减少热量的吸收,所以夏季尽量穿浅色的棉质衣物。当然了衣物不是越短越好,因为人的皮肤本身是没有散热的功能的,过多的将自己的皮肤暴露在空气中,会加大吸收热量的面积,更不利于降温。

  8、放慢动作

剧烈的运动会使得身体内部的温度上升,加上夏季气温本身就高,所以你稍微做一个动作就有可能会使你大汗淋漓,所以夏季**避免剧烈的活动,可放慢动作的速度。当然了如果你有运动健身的尽量尽量选择气温相对较低的时候进行。同时尽量选择健身房进行。

       其实生活中有很多方法都可有效的降温的,例如多吃凉性的食物,减少外出的时间,多注意居住环境的通风等等,当然了如果有条件的话,使用空调降温是最有效的一种降温方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