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广州茗品苑贸易有限公司

批发业 泰国进口床上用品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谭红斌
  • 电话:020-61059609
  • 手机:15920571777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长期失眠怎么办,该如何提高睡眠质量?
新闻中心
长期失眠怎么办,该如何提高睡眠质量?
发布时间:2018-06-29        浏览次数:48        返回列表
         长期失眠怎么办?睡眠是身体在工作了一天后,身体各个器官得到休息复原的好时机。睡眠好了人们就有精力应对第二天的工作,这样睡眠的重要性也就不言而喻了。可是生活中常常有人因为各种因素而得不到好的睡眠,久而久之就形成了失眠的状态。那么,有哪些方法可以帮助我们的睡眠呢?


 一、平常而自然的心态

 有些人在发现自己失眠后会很焦虑,每天都逼着自己睡觉,可是没想到越是想入睡越是睡不着。对于睡眠我们应该有个平常的心态,调理好心态自然放空才有利于睡眠。对睡眠环境较高的人,可将家中窗帘等遮光的物品换成遮光布料,这样一来可以造成一个相对黑暗的环境,有利于入睡。

 二、寻求并消除失眠的原因

 积极寻找失眠的原因,对症下药才能及时挽救失眠。若是自己解决不了的失眠问题,应该及时寻求医生帮助。

 三、睡前喝一杯热牛奶

 牛奶含有一种可以促进睡眠的以血清素合成的色氨酸,由于它的作用,往往可以使人安稳入睡。另外牛奶里还含有一种可以调节和改善睡眠的因子,它的作用类似于天然吗啡之类的物质。


 四、身心松驰,有益睡眠

 睡前可以泡泡脚或者泡个舒服的澡放松身体,使身体比较容易进入一个安稳的状态。睡前尽量少使用手机等娱乐性较高的东西,睡前大脑兴奋过度不易入睡。睡前可以听一些舒缓的音乐,让身心都得到放松。

 五、选择合适的寝具

 失眠睡不着?很多人往往会忽略床上寝具的重要性,失眠有可能是寝具导致的。所以我们要检查清楚自己的寝具是否干净舒适,或者使用泰国TAIHI泰嗨天然乳胶寝具,其采用泰国本土自有橡胶园的天然乳胶制作而成,产品经过层层把关,拥有无毒,防螨抗菌,抗过敏,舒适透气等功效,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蜂窝型多气囊结构,透气吸音,给你一个舒适好睡眠。


 一个好的睡眠质量能够让人有一个好的精神面貌去应对生活中的各种琐事,反之,睡眠质量不好人的精气神会越来越差。赶快行动起来吧,提高自己的睡眠质量,让自己拥有美好明天。